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好久没写了~

一写~就没有好事了~








其实很不开心~
感觉没人让我诉说~



之前~跟玲很好~
现在渐渐疏远了~


而我却不能做些什么~


很在乎~却还是敌不过时间的冲蚀~
在努力~一样敌不过时间的冲蚀~
我是不是会习惯~一个人?
我是不是会变回以前~别人所说的~自闭在~
还是~
自闭比较好?




时间~你好残忍~






现在乌龟对我不错好~
我不要跟他诉说这些了~
不要有又不好了~






我的好朋友~
我诉说的对象~
不知道~







心情很差~
可是明天还是一样要~过日子~
还是要开心的笑着~






考试了~没心读书~



怎么办~




今天蕊好像生气我了~
我没理到他~
只看住玲~




不好意思~



改天检点~




其实~好想回到form2~
之前跟玲是好到~真的很好~




只过了两年~
很快的~
感情便越冲越淡了~





可能真的是自己太在乎吧~~
也许一切都是自己照成的~





以后是不是应该~不再在乎~任何人~
专心~自己一个人~过日子~





我能习惯吗?






不在乎真的会比较好~?
自己不会伤心~






我是绝望了吗?
可是我每次都想打不死的蟑螂一样~
伤心~隔天~还是又爬起来~
是不是很厉害?
这次呢?
会爬起来嘛?
还是这次真的失望了?
我不知道~







没人诉说~现在说出来~
舒服点了~
对自己说声加油吧~
加油!







巫乌龟~谢谢你对我的好~傻瓜~
也只有你这个傻瓜会那么疼我~在乎我~
谢谢你~跟你在一起~~感觉到原来自己是被人在乎~也是会被人疼的~






昨天突然问老哥~自己是不是很惹人讨厌~
哥说不会~
真的吗?
还是别人不这么想?
只有哥跟梁对吧?





不过~我觉得自己很惹人讨厌~





还是因为人缘不好?
从小就人缘不好的我~
从小~就把朋友看得很重~




失去一个朋友也不要~
如果~好朋友还会哭个够力~




玲是好朋友~姐妹~
现在越变越不好~
真的很不开心~
我要怎么做?




有人能教我?
有人叫我不要那么在乎朋友~
我能吗?





从小人缘就那么不好~训练得我~从小就很在乎每一个朋友~
好朋友当然更在乎了~





朋友是什么?好朋友是什么?






不写了~
好好隐藏回自己的情绪吧~
安安~



在对自己说声加油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